博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1-06 浏览次数: 10

博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交流

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15日,博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燕、总裁业务部总经理杨焱、销售部销售总监王晓辉、博智学院教务主任黄宜兰一行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我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周作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新路、副院长杨涛学工办主任张宁一出席。

作健对胡燕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由杨涛就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成果和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杨焱就博智安全公司概况和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介绍。

随后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学生实习和就业、校企党建联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后期的深入合作达成共识。

校企合作不仅有助于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也将为企业发展注入人才活力。在深化产教融合的普遍共识下,未来我院将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积极探索协同育人机制,为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