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我校在202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邱正国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91

2023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荣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江苏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获奖同学来自best365网页版登录、药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等学院的十多个专业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由教育部高教司批准,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19项竞赛之一。2023年共有来自全国及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685所院校、59611个代表队、近18万人报名参赛竞争十分激烈。本届竞赛聚焦定日镜场的优化设计、多波束测线、蔬菜类商品的定价与补货决策等三类问题,引导学生关注现代科技及日常生活中的热点问题。

学校一直秉持以赛促建、以赛提优、学赛结合的培训理念,致力于交叉学科人才培养。数学建模与各专业的有机结合,成为我校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途径。今年暑假,best365网页版登录的数学建模教练团队积极组织线上强化集训,共有100多名同学参与,涉及统计、优化、编程等多个板块。师生们充满激情,兢兢业业,通过课程教学和模拟实战,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数学建模竞赛为培养南中医学子创新精神和学科交叉能力提供了卓越平台,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和团队协作精神。数学建模教练团队将再接再厉,多措并举,不断提高我校学子数学建模的竞赛水平和核心素养,在奋力书写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中作出新的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