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10-16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1016日上午,best365网页版登录党总支集中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殷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殷明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本次党代会的召开,标志着学校进入了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新阶段。报告擎画了学校新阶段的战略目标和实施步骤,充分体现了校党委求真务实的风格,用“归零心态”号召全校师生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挑战,以崭新的面貌阔步新征程。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面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和决议,主动加强人工智能与中医药的交叉融合,助力学校“双高”建设,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学校事业的发展关键是依靠党的领导,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精准统一到会议确定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上来,以推进“十四五”规划为重点,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全面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奋力书写新征程上中医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