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思践悟、绘染红心、践行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宁一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增强文化自信,616日下午,best365网页版登录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思践悟、绘染红心、践行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非分为“绘染红心,以笔绘彩”和“纸上精神,践行新风”两个部分,全体学生党员有的用手中的颜料和画笔,在画布上描画出对党的热爱、勾勒出红色印记;有的用刻刀认真的将廉政、中国梦等相关文字图案雕刻到纸上,用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表达了拳拳爱国之心和炽热的爱党之情。活动尾声,党员们又围绕“如何紧跟时代的步伐,做一名与时俱进的青年党员”、“如何在面对未来及风险挑战中保持坚定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受及如何践行”等话题开展讨论学习。

本次活动,将传统艺术文化融入党日活动中,在艺术的熏陶中,领悟中国共产党员的光辉信仰和光荣使命,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加强青年党员的沟通交流,弘扬廉洁和非遗文化,在实践中共同提高思想觉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