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一行来我院巡学旁听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6-14 浏览次数: 10

614日上午9:30,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校巡学旁听第八小组一行现场指导。

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主要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开展学习研讨,由党总支书记殷明主持,殷明、胡孔法、万佼和杨涛等4名成员分别结合学习心得,围绕学院立德树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医药信息交叉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等相关讨论题作中心发言。

发言结束后,巡学旁听组组长刘晓对本次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点评,他认为学院本次学习研讨准备充分、组织规范、学习深入,质量较高。同时,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二是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三是要成为推动发展的行家里手。刘晓希望best365网页版登录未来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到“系扣子、埋种子、搭梯子”,在中医药文化传承方面做到“壮骨气、提志气、强底气”,在交叉学科建设方面做到“打底色、强特色、增亮色”,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