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协组织开展“Scratch儿童编程课堂”系列课程试讲培训

发布者:诸葛健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71

2023年5月17日下午4点半,学院青协B4416会议室组织开展“Scratch儿童编程课堂”系列课程试讲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升系列课程主讲人的授课能力,推动课程建设和“E启编程志愿公益项目”团队建设。学院青协主席詹文栋、副主席徐妍是本次活动主要负责人,学院学工办张宁一和诸葛健两位老师参加活动并担任课程指导13名主讲人参与此次试讲培训

各主讲人根据培训前选取的章节逐个进行试讲,两位指导老师根据授课内容、课堂导入、仪容仪表、语速语态、课程结构、授课对象、互动环节等关键要素当场提出问题,并给出修改意见建议,指导改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学院“E启编程志愿公益服务项目”成立于2017年。以“Scratch儿童编程课堂”为主线项目,融入志愿公益、中医药文化推广、国情社情调研,是学院实践育人工作体系当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支撑。今后,学院青协将继续以课程打磨为切入点,着力提升项目质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