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2023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08 浏览次数: 10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新时代大学生先进榜样,充分展示我校优秀毕业生风采,通过典型示范引领激励全校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根据《best365网页版登录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办法》,现决定开展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斗青春,筑梦杏林——best365网页版登录2023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

二、活动时间5月至6月上旬

三、参选对象:2023届本科毕业生

四、活动安排:

(一)报名推荐阶段(58——515日)

各学院要通过多种途径在各毕业班和全体毕业生中广泛宣传发动,从班级到学院逐层审核筛选、公示、学院宣传展示,并择优向学工处推荐报送。候选人需在今年完成不低于2小时的校/一起学习吧活动。

报送材料包括:

12023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推荐报名表(见附件1,文件名“**学院**登记表

2)事迹材料(1500字左右,格式及要求请参见附件2,文件名“**学院**事迹材料

3)两张以上电子照片:候选人正面免冠证件照1张(12.5*3.5cm413*295像素),其他能够反映参选人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的个人生活照(5张以内,jpg格式,不小于1M,非群体照),文件名“**学院**证件照/生活照

4)最具影响力毕业生推荐汇总表(见附件3)。

除电子照片外,以上材料均需同时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学工系统报送)至学生思想教育与研究中心,联系人:周莹莹,电话85811518

(二)学校初审阶段(516——521日)

学校组成评审小组,进行初审、公示,确定不超过20名候选人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三)网络投票阶段(5月底)

南中医学工微信公众平台接受校内外投票。候选人网络票数作为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的参考。

网络投票期间,候选人应配合做好新媒体宣传工作。

(四)现场评审与展示阶段(6月初)

通过现场展示和评委投票,参考网络投票阶段的票数,产生最终结果。

五、表彰与宣传

公示无异议后,授予获奖学生/团队南京中药大学2023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荣誉称号。对晋级现场评选阶段未获得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称号的候选人,授予提名奖称号。

 

 

附件1附件1:2023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推荐报名表.doc

附件2附件2:事迹材料模板.docx

附件3附件3:推荐汇总表.xlsx

 

 

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

202358


Baidu
sogou